展览热点-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 行摄两岸(组图)

    在国际博物馆日到来前夕,由中国台湾艺术家张毅、杨惠姗创办及设计的上海琉璃艺术博物馆推出国际玻璃艺术展。
    2020-05-22 09:30:47

  • 文艺香港开启“云展演”

    春季,历来是香港文化生活最丰富多彩的季节。往年此时,香港艺术节、香港巴塞尔艺术展、香港国际电影节等都已相继开幕,话剧、演唱会、芭蕾、乐团等精彩演出你方唱罢我登场。然而,修例风波、新冠疫情,令这一季的文化生活几近停摆。
    2020-05-22 09:29:03

  • 抗疫画展

    近日,“中国力量”——四川美术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主题创作展,在四川美术学院大学城校区美术馆开幕。本次展览共有近300件优秀作品展出。这些作品包括雕塑、油画、摄影、国画、水彩等,展现了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
    2020-05-22 09:15:26

  • “无尽意——赵朴初书法艺术展”开幕

     赵朴初先生(1907-2000)是伟大的爱国主义者,中国共产党的亲密朋友,中国民主促进会的创始人之一;是著名的社会活动家,致力于中外友好交流活动;是杰出的爱国宗教领袖,始终关心祖国的和平统一大业;也是享誉海内外的著名作家、诗人和书法大师。
    2020-05-22 08:36:48

  • 走进博物馆 感受文物魅力(组图)

    5月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安徽省合肥市一些市民走进安徽博物院新馆观看展览,感受文物魅力。
    2020-05-22 08:18:20

  • 展示抗疫用品 讲述抗疫故事

    5月12日,“‘疫’路逆行——抗击新冠肺炎医护特展”在中国丝绸博物馆开幕。此次展览由中国丝绸博物馆、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联合主办,并得到了中国民主促进会浙江省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展至6月7日。
    2020-05-21 09:27:44

  • 吴山明水墨写荷作品展在丽水开幕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近日,“见君欣然”——吴山明水墨写荷作品展在丽水天园文化会所开幕。此次展览共展出吴山明创作的荷花题材作品30多件,这些作品形式多样,有长卷、小品,也有书法。
    2020-05-21 09:21:24

  • 境由心生

    5月11日,“张伟明欧洲行水墨作品展”在杭州钱塘书画社举行,展出水墨画家张伟明欧洲多国之行的水墨作品40余幅。在创作理念上,张伟明一直追求“境由心生”“造化为师”。他有着扎实的写实功底,善于以形写神,因而画面自然而生动。
    2020-05-21 09:18:57

  • 央美研究生毕业作品展云端开展

    一年一度的中央美院毕业季到了,由于疫情,今年的毕业生作品展无法在校园内展出,但可以在云端开启。5月20日下午5时20分,2020年央美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四大线上展厅正式开放,用一座虚拟美术馆全面展示毕业生的学业成果。
    2020-05-21 09:07:15

  • 博物馆日感受辽金时期古韵(组图)

    2020年5月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交融肇兴--辽金时期的天津”展在天津博物馆展出。这是天津博物馆推出的原创展览,分为“南北对峙”和“天津发轫”两大部分,共展出瓷器、铜印、佛像造型等各类文物近百件。
    2020-05-21 08:38:46

  • 河北长城摄影图片展亮相河北博物院

    5月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河北博物院在经过三个多月闭馆后恢复对外开放。当日,“长城两边是故乡——河北长城摄影图片展”在河北博物院北区8号展厅正式启幕。长城是中华民族宝贵的历史文化遗产,是世界古代军事工程史上的奇迹......
    2020-05-21 08:32:22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