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热点-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 群星展厅展出两位“90后”翰墨风采

    《翰墨同心——沈佳玮、刘嘉豪楹联书法小品展》前日起在浙江宁波月湖畔群星展厅展出,40余件作品尽现两位“90后”的笔墨意趣。此次展览是宁波市群星书法艺术沙龙骨干成员系列展之一,将持续至5月21日。
    2020-05-13 09:11:41

  • “抗疫英雄赞”诗联书画展近日开幕

    为了进一步传颂抗疫英雄的故事,彰显他们大爱无疆的情怀,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浙江省之江诗社联合中共长兴县委宣传部、长兴县文联、长兴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于5月1日在杭州和长兴两地,共同举办了“繁花与共——抗疫英雄赞”诗联书画展。
    2020-05-13 08:28:48

  • 甬战“疫”情公益作品联展开幕

    近日,甬战“疫”情公益作品联展在浙江宁波集盒文创园拉开帷幕,展出市民创作的200余件以抗击疫情为主题的各类艺术作品。这次活动共征集到音频、视频、书画、文创、摄影、文学、民间艺术、手作等各类作品近3000件。
    2020-05-12 09:47:52

  • 曹国庆书法篆刻作品在宁博展出

    《四明风华——曹国庆书法篆刻展》暨作品集首发式近日在浙江宁波博物馆举行,展出曹国庆近一年来创作的书法篆刻作品300余件。曹国庆曾跟随甬籍书法名家包六科学习,40年来书艺日益精进。此次展出的大幅书法作品,各体兼备......
    2020-05-12 09:45:52

  • 微观中的诗情画意(组图)

    盆景是立体的诗,无声的画,它物化着创造者的空间意识、审美观念,以及人生情趣和艺术修养。根植于中国传统园林文化的盆景文化,体现了古人从自然山林到城市山林再到盆中山林的生活哲学和美学追求。
    2020-05-11 09:16:54

  • 去美术馆看展的日子回来了

    因疫情阔别观众三个月以后,4月30日,位于北京北五环的红砖美术馆室内展厅对公众开放预约参观。和煦的春日中,迎春、连翘、玉兰、紫藤都已绽放,室内展厅的艺术作品终于“重见天日”,迎接久别艺术展览的参观者。
    2020-05-08 08:30:34

  • 重庆:艺术再现中国抗疫力量(组图)

    “中国力量”——四川美术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主题创作展,5月6日在重庆开幕,近300件优秀作品参与展出。四川美术学院千余名师生自1月26日以来,在庞茂琨、翁凯旋、陈树中等知名艺术家的带动下,创作了1000余幅疫情防控主题艺术作品。
    2020-05-07 08:41:50

  • 长渠缀珍 文明流淌(组图)

    5月初,恢复开放的郑州博物馆(嵩山路馆)里,“长渠缀珍——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河南段文物保护成果展”吸引了不少观众细细观看。作为系统展示南水北调工程中文物保护成果的大型展览,自2018年开展以来,就得到社会关注和好评。
    2020-05-06 09:14:44

  • 时代当下,艺术何为?

    4月18日,“日月光华之二”展览在上海无用空间开展,展览采取分场限流和网络直播的方式展出。本次参展的三位艺术家有一个共同点,即他们都是游走在中国传统艺术和现代西方艺术的空间里。
    2020-05-06 08:37:57

  • 重温写生真趣 读懂“菲钦式”绘画语言

    日前,“美国西雅图弗莱美术馆典藏菲钦作品展”在全山石艺术中心圆满收官。菲钦作品展自开展以来,得到了许多观众的喜爱。虽然展出作品数量不多,但件件都是精品、珍品,属于菲钦不同时期创作的重要作品。
    2020-05-06 08:36:22

  • 黄建华山水画展在钱塘书画社举办

    4月20日,黄建华山水画展在钱塘书画社举办,展出新作48幅。黄建华,又名醉石,杭州人。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民进会员。黄建华以山水画著称,满纸烟云,酣畅淋漓。数十年来,黄建华走遍大江南北......
    2020-05-06 08:33:50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