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热点-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 纪念魏启后诞辰100周年书画精品展

    百年启后—纪念魏启后诞辰100周年书画精品展
    2020-10-13 09:47:17

  • “创联书画院“书画作品欣赏

    欣赏作品欣赏作品书画交流10月3日,呼和浩特市“创联书画院“在创联绿城·玖悦府成立,“创联书画院“院长刘凤岐先生个人收藏书画作品展也于当日开展,共展出书法、国画人物、花鸟等作品百余幅,本次画展展至10月8日。
    2020-10-12 07:31:07

  • 同赏珍品佳境 共享文化馨香

    历史文化展览,传统文脉在不同时代美的创造中延续……异彩纷呈的展览串联起历史与现实,刻画出光荣与梦想,凝聚起精神与力量,为文化的传承与发展注入生机与活力!
    2020-10-04 10:18:15

  • 动手体验绘画的创作激情

    昨日,“我向大师学绘画”儿童展在位于深南大道边上的世纪汇购物中心举行。现场气氛热烈,来自深圳市天健小学的孩子们带来丰富精彩的文艺演出,展示了艺术才华,博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2020-10-03 12:48:40

  • 以书画作品向伟大祖国献礼

    日前,2020年韶关市闻韶书画院(韶关书画院)书画艺术精品展在韶举行,吸引不少市民在国庆假期前来欣赏。
    2020-10-03 10:55:11

  • “泉州西湖楹联书法展”举行

    近日,由泉州西湖文化促进会、泉州市书法家协会等共同主办的“泉州西湖楹联书法展”在泉州西湖公园举行,展期3个月,展览地点在西湖公园桃花岛。不少市民利用假期来到西湖公园赏景看展。
    2020-10-02 12:07:17

  • “沧笙踏歌——郑正书画作品展”开幕

    9月29日上午,“沧笙踏歌——郑正书画作品展”在徐州美术馆开幕。此次作品展为江苏省第十七届社科普及宣传周重点项目、第七届徐州文博会分会场活动之一2012年,时年88岁的郑正在徐州美术馆举办了《郑正艺术展》,在徐淮地区广受关注。时隔8年,郑正再次在徐州美术馆举办个展
    2020-09-30 07:45:37

  • 鄂托克前旗举办书画摄影展 展示40年辉煌成就

    翰墨丹青扬正气,方寸图影展辉煌。日前,鄂托克前旗书画摄影展在文化产业园内举行。活动中,张铭指出,举办本次书画摄影展,旨在通过优秀的文学艺术作品,深刻反映全旗四十年来的发展进步和伟大变迁
    2020-09-30 07:16:21

  • 2020浦江·第十三届中国书画节暨2020“万年浦江”全国中...

    努力为打造“重要窗口”提供更多炫彩的浦江文化元素2020浦江·第十三届中国书画节暨2020“万年浦江”全国中国画(手卷)作品展启幕秋风送爽,翰墨飘香。9月26日上午,2020浦江·第十三届中国书画节开幕式暨2020“万年浦江”全国中国画(手卷)作品展开展仪式在仙华文景园举行。
    2020-09-27 07:25:02

  • 林曦水墨作品展·笔墨游戏 即将开展

    假期将至,林曦老师的个人画展“笔墨游戏”,也将于10月1日-15日,在北京琉璃厂的清秘阁开展。自2011年暄桐教室创立,已累积近2200学时的教学经验。
    2020-09-26 15:07:49

  • “笔墨中华·盛世中国梦”

    日前,2020杭州市少儿书画摄影优秀作品展在南山路恒庐美术馆展出。展览由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杭州市文化馆(杭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承办、杭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美术部和杭州市各区、县(市)文化馆协办。
    2020-09-24 08:26:4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