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热点-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 自成一派 独创“色彩堆积构图”

    “真予不夺——吕洪仁绘画艺术展”于7月16日—8月4日在浙江美术馆举行,展览由浙江美术馆、浙江省美术家协会、中国美术学院绘画艺术学院共同主办。
    2020-07-27 08:52:53

  • 余杭区书法村、社书法作品联展展出

    7月16日至31日,由杭州市余杭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垄上行”余杭区书法村、社书法作品联展在区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展出。余杭区书法家协会在书法村建设中取得了丰硕成果......
    2020-07-27 08:48:12

  • 美育战“疫”国际儿童公益画展举办

    7月25日,美育战“疫”大师知笔·(中俄)国际儿童公益画展在杭州宝龙艺术中心举行。这次展览活动由中俄的专家组精选评出150余件作品进行展览,并与来自中国美术学院和列宾美术学院优秀艺术家作品同时展出。
    2020-07-27 08:44:21

  • 鲍贤伦书法展魅力何在?(组图)

    7月19日,“大块文章——鲍贤伦书法展”在上海中华艺术宫圆满闭幕。这场为期一个月的展览,是今年书法界的一件盛事,尤其在经历了突如其来的疫情之后,更让人们体验到了焕然一新的振奋之感。
    2020-07-27 08:15:30

  • 这位摇滚桂冠诗人还是视觉艺术家

    在二十世纪的文化史上,鲍勃·迪伦是无法被忽略的名字。他是歌手、诗人,曾在2016年被授予诺贝尔文学奖。鲜为人知的是,这位“摇滚乐的桂冠诗人”还是位视觉艺术家。
    2020-07-24 09:06:59

  • 浮世绘众生 万物留光影(组图)

    400年前神奈川滔天巨浪代表了东方艺术的妙境,让西方大师匍匐崇拜,今天的东方艺术的创新同样意气风发,不妨一同在艺术回廊里穿梭。
    2020-07-24 08:32:24

  • 小小方寸 大大有戏

    《国粹:当大美京剧遇上连环画》展览7月22日开展,来自美术界和戏曲界的旧雨新知相聚上海人民美术出版社,见证这一段美丽邂逅。此次展览以上海京剧表演艺术家史依弘的代表剧目为主......
    2020-07-24 08:26:05

  • 彤管流芳,江苏女艺术家再集结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着人们的生活。疫情之下,艺术何为?面对时代不缺席,就是艺术最美的姿态。伴随着一场颇具创意的开幕式,《2020彤管流芳》江苏女性艺术家作品邀请展如期而至。
    2020-07-23 09:34:58

  • 90岁甬籍水彩画名家张英洪办云展览

    90岁水彩画名家张英洪先生,近日举办了一个云展览。该展览是宁波美术馆馆藏甬籍名家作品系列展之一。张英洪认为“现代绘画的根本,源于心灵世界的震荡”......
    2020-07-23 08:06:19

  • 吴锦华歙砚艺术展在浙江省博举行

    近日,石砚新妍——吴锦华歙砚艺术展在浙江省博物馆举行。“歙砚制作技艺”经国务院批准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其文化和艺术价值愈发为世人瞩目。
    2020-07-21 10:21:12

  • 傅通先作品研讨会暨书画展在杭举行

    7月15日,傅通先作品研讨会暨书画展在浙江日报社举行。活动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省杂文学会等单位联合主办。
    2020-07-21 10:17:39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