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纸本版画亮相艺术空间-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空间

中外纸本版画亮相艺术空间

2018-02-11 08:26:46  来源:中国文化报

展览给孩子种下艺术之种

  近日,在中外大师暨名家版画新年展上,来自毕加索、达利、徐悲鸿、靳尚谊、杨飞云、李贵君六位中外艺术家的经典作品展出,让观众可以近距离感受艺术的魅力。据悉,展出作品均为纸本版画,在具有欣赏价值的同时,也富有收藏价值。

  经过授权的签名纸本版画

  此次展览是由艺术云朵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艺术云朵”)与北京浮云艺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携旗下buybuyART艺术头等仓品牌联合举办。作为主办方之一的艺术云朵是集全球艺术版权运营、艺术家及艺术品推广管理、艺术品(及衍生品)租赁等核心业务于一体,致力于让艺术走向大众。

  很多艺术爱好者或多或少都会有这样的苦恼:名家艺术固然精美,却不是躺在博物馆、艺术馆就是成为了少数人的传家宝。如何才能拥有属于自己的名家画作,还有升值空间呢?本次展览活动总执行王晓琼说,此次展出的50余幅作品均得到授权,其中15幅作品,除了艺术家收藏的10幅作品外,每幅作品全球只发行99幅。

  目前,在国外一张拥有画家签名的纸本版画,其收藏价值很大。而在国内,由于传统思想和认识,很多艺术爱好者容易忽视纸本版画,而很多年龄较长、艺术成就较高的艺术家对于纸本版画认识也较为有限,因此,基于信任基础的授权和传播便为艺术家作品的推广开启了更为广阔的空间。

  艺术家庭养成记

  在展览期间,很多家长带着孩子穿梭于看画的人群当中,有的孩子专注地看着艺术作品,仿佛抛开了喧嚣的现实世界进入了艺术家营造的理想境界,有的孩子不时用彩笔临摹画作,向父母家人展示自己的绘画成果。

  此类孩子与父母在艺术方面的现场沟通是“艺术家庭养成记”亲子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是艺术云朵旗下的学学艺术推出,目的是提升孩子对周围世界的感悟力,通过艺术欣赏来增强孩子的专注力,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并让父母了解,父母与孩子的日常互动是孩子学习的最快速、最有效的办法。

  “通过这次展览可以让家庭能近距离接触世纪大师的艺术作品,通过亲子互动可以让家长与孩子促进艺术启蒙教育,获取和分享更多艺术知识,逐渐养成‘艺术家庭’。”王晓琼说。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