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将建世界文化园区-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空间

北京朝阳将建世界文化园区

2018-02-13 09:25:07  来源:中国文化报

  2月9日,北京金盏百文都文化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公共外交文化交流中心举行,标志着“世界文化园区·一国一馆”的建设即将启动。在中外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公共外交文化交流中心会长马振轩和北京市朝阳区金盏金融商务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春雷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马达加斯加、玻利维亚、莱索托、哥伦比亚等国驻华大使出席活动。

  据介绍,该项目系公共外交文化交流中心同北京市朝阳区金盏金融商务区管委会共同打造的世界文化展示项目,选址于北京金盏金融商务区。该商务区毗邻北京第四使馆区,占地面积3平方公里。项目将通过建设“世界文化园区·一国一馆”充分展示各国的文化艺术,从而进一步促进文明互鉴,推动中外文化交流。该项目有望成为北京乃至中国文化旅游的新地标。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