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近代邮电历史陈列馆开馆-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空间

北海近代邮电历史陈列馆开馆

2018-04-23 09:02:54  来源:中国文化报

  历时一年多筹备建设的北海近代邮电历史陈列馆于4月16日开馆,成为目前广西首家展出邮电历史的陈列馆,填补了广西邮电行业博物馆的空白。

  为充分挖掘北海的历史文化资源、开辟北海近代历史文化系列博物馆旅游线路,2014年,北海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北海近代建筑旧址上建近代中西文化系列陈列馆。北海近代邮电历史陈列馆从邮政通信、邮电通信两个方面展示北海近代的邮电历史文化,展览包括民信局、法国客邮局、北海关寄信局以及官办邮局等机构的业务、网点、线路、设备等内容。今后该陈列馆将免费对外开放。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