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空间-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空间

  • 春回四明游人欢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浙江宁波奉化萧王庙街道林家村的“天下第一桃园”进入盛花期。3月21日,蛰伏已久的市民趁着周末好天气,来这里赏花踏青,品春水茶席、制作非遗生煎。流连花海、徒步山间、品尝时令海鲜……
    2020-04-01 08:47:34

  • 茶园春色上“云端”

    陕西紫阳的好春光会聚在葱绿的茶山上,萦绕在采茶姑娘欢快的采摘节奏中,洋溢在“丰收茶园披彩霞”的图画中。“名茶之乡”紫阳县春茶采摘季开始了,茶山上,采茶姑娘戴着头巾,穿着整洁的衣裳,腰挎着竹篓,熟练地采摘着碧绿的茶叶。
    2020-04-01 08:45:45

  • 文化市场新观察:文创园区 逐渐回暖

    北京首创郎园、上海M50、长沙58小镇……一个个文化创意园区,是各个城市充满活力的地标,也在春暖花开中逐渐“升温”。
    2020-03-31 10:56:52

  • 千年古县城再现芳华

    经过两年施工,浙江宁波慈城古县城大东门重建项目基本完工。大东门为慈城七个城门之一,原有瓮城和水门各一座,是慈城重要交通节点和水路枢纽。重建项目恢复大东门城墙、城门、瓮城、水门以及护城河河道、河岸、埠头,再现千年古县城的历史风貌。  
    2020-03-31 09:07:38

  • 商洛崖墓见证延续1800多年的崖葬习俗

    悬崖绝壁之上,密密麻麻地分布着数个长方形洞口,这就是被当地人称为“巴人洞”的崖墓。
    2020-03-31 09:07:21

  • 云居寺开通线上游览平台

    自1月24日起暂停营业的北京房山云居寺景区,日前上线了“北京房山云居寺石经博物馆”微信小程序,市民足不出户,就可以进行线上游览,观看精美的云居寺特色视频和摄影图片。线上游览制作精良,分为视频、音频、图文三部分。
    2020-03-31 08:43:55

  • 卡塔尔首都:多哈印象

    在卡塔尔首都多哈逗留时间虽短,但留下的印象颇深。卡塔尔在波斯湾沿岸,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让卡塔尔现代文化建筑的创新性得以充分展示。在这片被海水环绕的沙漠半岛上,异域风情与现代时尚交织。
    2020-03-30 08:39:23

  • 天津部分文化场馆恢复有序开放(组图)

    3月26日,天津博物馆、天津图书馆、天津美术馆、天津自然博物馆等一批文化场馆开始恢复有序开放。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这些场馆均采取网上实名预约、观众总量控制、分时分流、分区开放等措施。
    2020-03-30 08:25:01

  • 安徽省地质博物馆恢复开放(组图)

    3月27日,受疫情影响而关闭的安徽省地质博物馆恢复对外开放。开放期间,博物馆实行实名制预约参观,每日限流1000人。
    2020-03-30 08:14:19

  • “天下雄关”甘肃嘉峪关关城迎客

    嘉峪关关城始建于明洪武五年,从初建到筑成一座完整的关隘,经历了168年的时间,是明代万里长城西端主宰,自古为河西第一隘口,至今保存完好。1961年,嘉峪关关城被国务院列为全国第一批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2020-03-27 08:59:12

  • 陕博“线上云游”对接“实地看展”

    近年来,随着民众精神文化需求与文化消费意愿不断提升,“博物馆热”“文博热”应运而生。陕西作为中华民族和中华文明重要发祥地之一,其历史文化积淀深厚,当地众多博物馆成为游客所喜爱的文化“打卡”地。
    2020-03-27 08:44:31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高端访谈

大家讲堂

  • 大家讲堂

    中西画法之概要及其异同之点

  • 大家讲堂

    “楚辞”与“楚歌”

  • 大家讲堂

    外国文学与历史上的瘟疫(组图)

  • 大家讲堂

    海日生残夜 江春入旧年

  • 大家讲堂

    碑刻文献与写本文献

点评

  • 点评1

    用画笔讲述一带一路故事

  • 点评2

    苦夏

  • 点评3

    书法里的增减之道

  • 点评4

    【作品广议】情与意,开放的诗性表达

  • 点评5

    下一个爆款正漫步而来(组图)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