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空间-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空间

  • 约旦阿杰隆城堡掠影(组图)

    7月19日,游客参观位于约旦西北部的阿杰隆城堡,该城堡建成于12世纪。
    2020-07-21 08:54:51

  • 中华艺术宫夜场“中国红”熠熠生辉

    7月18日晚6时,中华艺术宫首个夜场开启。在领略鲍贤伦的书法艺术和欣赏陕北的剪纸艺术之外,中华艺术宫的景观灯也同时亮起,曾经的世博中国馆的“中国红”在夜色中熠熠生辉。
    2020-07-20 09:09:48

  • 北京画院美术馆将恢复预约观展

    北京画院美术馆将于7月21日起有序开馆,观众须至少提前一天在网上预约成功后,生成二维码,在美术馆入口处出示预约二维码、健康码、身份证。工作人员核对信息和测量体温正常后,有序入馆参观。
    2020-07-20 08:50:50

  • 看书吧

    眼下正值暑期,不少家长趁闲暇时间带着孩子到书店阅读。在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形势下,书店里的大小读者渐渐多了起来。身处极具设计感的书店内,读者们闻着书香,手不释卷,享受美好时光。
    2020-07-20 08:06:07

  • 老苗书馆:村民的精神家园


    2020-07-17 06:49:29

  • 孤独的海边图书馆

    三联海边图书馆,被称作“最孤独的图书馆”。它孤零零地矗立着,仿佛一个物体被放置在沙滩上,连道路都没有。线性的排列结构令整个建筑显得狭长,绵延数百米空无一物的沙滩,令它与海的关系更加抽象。
    2020-07-17 06:26:33

  • 在煤炭传送带上望江景(组图)

    曾经,能够远眺105米高的杨树浦发电厂烟囱是溯水而上的船只到达上海的标志。如今,去往杨树浦发电厂遗迹公园的沿途混杂着各色建筑,城市生活空间见缝插针式地向江边渗透。
    2020-07-16 08:46:07

  • 科普相伴 乐享暑假

    时值暑假,不少市民带着孩子走进天津自然博物馆参观体验,感受自然科学的独特魅力。
    2020-07-16 08:32:44

  • 上海自然博物馆迎来“暑期档”(组图)

    进入暑假,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到上海自然博物馆参观。该展馆采取实名制分时段购票参观、参观人数分时限流、发布次日参观人数预测等举措,加强防疫常态化管理。
    2020-07-16 08:04:18

  • 保护修缮发展 古村景色美丽

    7月13日,湖南邵阳城步苗族自治县儒林镇清溪古村,自然风光与错落有致的古民居相互映衬,格外美丽。该村现有保存完好的明清古建筑110余幢、四合院落18座。近年来,该县加大古村落保护力度......
    2020-07-15 09:28:01

  • 古朴宁静的茹索姆书店

    巴黎塞纳河畔的旧书摊,是我认识巴黎古书、老版画、旧书报杂志的发端。我被巴黎古书的魅力吸引,开始逐家探访巴黎的百年书肆,茹索姆书店便是其中之一。茹索姆书店坐落在有着近200年历史的薇薇安拱廊街。
    2020-07-14 09:16:3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高端访谈

大家讲堂

  • 大家讲堂

    中西画法之概要及其异同之点

  • 大家讲堂

    “楚辞”与“楚歌”

  • 大家讲堂

    外国文学与历史上的瘟疫(组图)

  • 大家讲堂

    海日生残夜 江春入旧年

  • 大家讲堂

    碑刻文献与写本文献

点评

  • 点评1

    用画笔讲述一带一路故事

  • 点评2

    苦夏

  • 点评3

    书法里的增减之道

  • 点评4

    【作品广议】情与意,开放的诗性表达

  • 点评5

    下一个爆款正漫步而来(组图)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