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空间-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空间

  • 千平方米校园美术馆落成

    近日,浙江宁波甬江职高校园里热闹非凡,原来该校重磅打造的美术馆终于落成。据悉,这所美术馆占地面积1000多平方米,另设有学术报告厅、会议室、艺术家创作工作室。
    2020-07-03 08:40:36

  • 沙坡尾:百年渔港 十年蝶变(组图)

    在沙坡尾避风坞的水畔凭栏四顾,厦门港几百年的沧桑变幻,层层叠叠、满满当当挤进眼帘——
    2020-07-03 08:34:48

  • 唤醒沉睡的公共文化空间

    6月初夏的每个周末,位于福建福州仓山区建新镇的台屿乡村博物馆都会迎来三五成群的市民游客。这座博物馆依托清代古民居陈祺厝建设,透过古厝的韵味,参观者可以感受周遭的时代变迁。
    2020-07-03 08:28:32

  • 云霄秋瑾故居修缮开放

    6月30日,“鉴湖女侠”秋瑾在福建云霄县的故居修缮完工,同时对市民开放。云霄是近代著名民主主义革命家秋瑾的出生地。近年来,秋瑾故居被列为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并列入福建省涉台文物名录......
    2020-07-03 08:25:36

  • 维也纳贝多芬博物馆重新开放(组图)

    因疫情关闭的奥地利维也纳贝多芬博物馆7月1日起再次开门迎客。该博物馆是贝多芬在维也纳的故居之一,贝多芬曾在此长期居住并创作了部分经典的音乐作品。2020年是贝多芬诞辰250周年。
    2020-07-03 07:45:25

  • 淳安瀛山书院6月30日复建开院

    “半亩方塘一鉴开,天光云影共徘徊;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这是朱熹在位于浙江杭州淳安县姜家镇的瀛山书院讲学时,留下的一首著名的《题方塘诗》。
    2020-07-02 08:51:42

  • 湖南党史陈列馆:共产党员的精神家园

    湖南党史陈列馆位于长沙市岳麓区雷锋街道正兴路43号,以“敢教日月换新天——中国共产党湖南历史陈列”为展标,展陈了560多个党史事件和480多位湖南党史人物......
    2020-07-02 08:31:36

  • 苏州吴文化博物馆开馆

    6月25日,江苏苏州市第一座全面展示吴地文化的地方性特色博物馆——苏州吴文化博物馆正式开馆。苏州吴文化博物馆又称吴中博物馆,位于苏州市吴中区澹台湖畔,世界文化遗产大运河遗产点宝带桥南侧。
    2020-07-01 08:59:50

  • 匠心独运岛变船

    阳光下的马焦雷湖,亮闪闪,波粼粼,极目望去,但见浩瀚苍茫的平湖中,孤单单锚泊着一艘华美的巨大客轮,安如泰山,永不起锚。马焦雷湖位于意大利北部边界,湖的四分之三属于意大利,四分之一在瑞士境内......
    2020-07-01 08:48:41

  • 吴中博物馆藏着上海思路

    备受关注的苏州吴文化博物馆6月28日正式开馆,这是国内在新冠疫情暴发后第一个落成开馆的新博物馆。在这所苏州新馆担任馆长的陈曾路来自上海,曾在上海博物馆任职16年,去年11月以馆长身份入职吴中博物馆。
    2020-07-01 08:39:08

  • 宁波园林博物馆

    浙江宁波园林博物馆位于绿岛公园内,总建筑面积5449平方米,是浙江省首个园林专题博物馆。该馆巧妙利用公园原有良好的生态环境,保留了场地内所有景观树木及主要建筑,采用简洁素雅的新中式建筑风格。
    2020-07-01 08:37:29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高端访谈

大家讲堂

  • 大家讲堂

    中西画法之概要及其异同之点

  • 大家讲堂

    “楚辞”与“楚歌”

  • 大家讲堂

    外国文学与历史上的瘟疫(组图)

  • 大家讲堂

    海日生残夜 江春入旧年

  • 大家讲堂

    碑刻文献与写本文献

点评

  • 点评1

    用画笔讲述一带一路故事

  • 点评2

    苦夏

  • 点评3

    书法里的增减之道

  • 点评4

    【作品广议】情与意,开放的诗性表达

  • 点评5

    下一个爆款正漫步而来(组图)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