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空间-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空间

  • 福建文化遗产地的蔚蓝身影(组图)

    福建拥有3项世界文化遗产。除“福建土楼”、“鼓浪屿:历史国际社区”外,“武夷山”还是文化与自然双遗产。文化遗产各自有着丰富的价值特征。但作为一个整体,这些文化遗产背后,又都映衬着中国海洋文化的独特内涵。
    2020-06-29 08:53:18

  • 正在申遗的欧洲艺术史明珠

    2006年,意大利将斯克罗威尼礼拜堂列入申遗预备名单。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它将在2020年列入世界遗产名录。这将是继世界现存最古老的植物园后,小城帕多瓦拥有的第二项世界遗产。
    2020-06-29 08:49:51

  • 笔架山下庙后周(组图)

    浙江宁波奉化城区东边有座山,因山峰叠嶂,奇石对垒,形状犹如笔架,古时候被称为文笔山。后来,民间有神话流传,说文曲星曾途经此地,并在山顶下过棋,也画过画,于是当地人就叫它笔架山。
    2020-06-29 08:33:07

  • 创意小品点亮北仑老旧小区

    探出围墙的红梅、破墙而出的长颈鹿、惟妙惟肖的蜘蛛侠……位于浙江宁波北仑区新碶街道九嘉巷的墙体彩绘,俨然一幅幅露天“艺术品”,吸引市民纷纷来此“打卡”。
    2020-06-29 08:30:53

  • 宁波府城隍庙重修后27日起对外开放

    宁波府城隍庙是现存国内最完整的郡庙和浙东地区规模最大的郡庙,为市级文物保护单位。宁波府城隍庙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五代后梁时期。千余年来,城隍庙饱经风霜,见证了城市的兴衰变迁,成为宁波最重要的文化印记之一。
    2020-06-29 08:28:23

  • 古塔新颜

    起元塔始建于1856年,塔高27.18米,八面十一级,是我省古塔里层级最多的古塔,2011年,起元塔列入湖南省第九批文物保护单位。2017年11月,醴陵市文物局按照修旧如旧的原则对起元塔进行全面修缮保护,百年古塔重焕新颜。
    2020-06-29 08:14:26

  • 游工业遗迹景点回顾“上海制造”岁月

    上海是中国近代工业的发源地、现代工业的集聚地、先进制造业的抢滩地,工业文明底蕴丰厚。近期,“船厂1862——杨树浦水厂——怡和1915——民生粮仓”的工业遗迹景点体验线路受到游客追捧......
    2020-06-28 08:50:39

  • 余姚低塘街道书香文化礼堂建设全面启动

    6月23日上午,伴随“书香礼堂”朱印落款,浙江余姚市低塘街道书香文化礼堂建设全面启动。低塘素有“舜耕福地·子陵故里”之称,崇尚耕读文化。低塘街道2019年被评为省级农村文化礼堂示范乡镇(街道)......
    2020-06-28 08:28:44

  • 福建祥谦画院在榕成立

    经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批准,6月23日,福建祥谦画院在福州市成立。福建祥谦画院院长谢道勇表示,画院旨在通过书画艺术的创作,赞颂革命烈士的英勇气概,增强红色文化氛围,激扬今人奋发有为。
    2020-06-28 08:16:08

  • 李白故居:让红色电波永不消逝

    李白烈士故居位于长沙浏阳市张坊镇白石村。1910年,李白诞生于此并度过童年时代,192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27年参加秋收起义,1934年参加红军长征。
    2020-06-28 08:14:17

  • 美丽香巴拉:好风光里好日子(组图)

    高山林立、江河纵横、草原辽阔,这里是英国作家詹姆斯·希尔顿《消失的地平线》里描绘的东方秘境,这里被人们用藏语赞誉为“香巴拉”,意为极乐世界、人间仙境。
    2020-06-24 09:50:08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高端访谈

大家讲堂

  • 大家讲堂

    中西画法之概要及其异同之点

  • 大家讲堂

    “楚辞”与“楚歌”

  • 大家讲堂

    外国文学与历史上的瘟疫(组图)

  • 大家讲堂

    海日生残夜 江春入旧年

  • 大家讲堂

    碑刻文献与写本文献

点评

  • 点评1

    用画笔讲述一带一路故事

  • 点评2

    苦夏

  • 点评3

    书法里的增减之道

  • 点评4

    【作品广议】情与意,开放的诗性表达

  • 点评5

    下一个爆款正漫步而来(组图)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