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空间-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空间

  • 文华社区投资近20万元建成四时艺术馆

    6月20日上午,浙江宁波鄞州区首南街道文华社区四时艺术馆开馆,同时举行“一步之遥”生活美学展社区联展的首展。总投资近20万元的文华社区四时艺术馆,拥有一个40多平方米的主展厅和300平方米的艺术场地馆。
    2020-06-23 08:12:14

  • 乌鲁木齐市文化中心施工近尾声(组图)

    进入6月下旬,由中建三局承建的乌鲁木齐市文化中心施工已接近尾声。乌鲁木齐市文化中心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包括大剧院、音乐厅、图书城、科技馆、规划馆、博物馆六个单体和中心文化塔。
    2020-06-23 07:56:30

  • 千年古刹潭柘寺安防系统全升级

    位于门头沟区东南部的潭柘山麓的潭柘寺始建于西晋永嘉元年,是佛教传入北京地区后修建最早的一座寺庙。目前,寺内建筑均以砖木结构为主。
    2020-06-22 08:26:46

  • 又闻荆风楚韵书卷香

    武当山、三峡大坝、古隆中、黄鹤楼……随着湖北的疫情形势日趋向好,这些著名景点渐次恢复开放。这时,人们开始想念那些深藏在馆阁中的文物、书籍和各种艺术作品——这些室内的文化场馆何时才能重迎访客?
    2020-06-22 08:13:03

  • 模糊边界,“混合空间”正当红(组图)

    抛开固定的风格,夹杂着各种文化、时尚、流行,纷繁的主题,以开放式的心态去接受古代的、现代的、超现代的、甚至数字科幻的灵感,做出与众不同的空间......
    2020-06-19 08:49:15

  • 宋任穷故居:“咬牙渡难关”

    宋任穷故居位于湖南省浏阳市葛家镇葛家园村,主体建筑为土木结构的“凹”字型建筑。1909 年7月11日,宋任穷出生于此并在这里度过了他的青少年时代。
    2020-06-19 08:15:33

  • 拉卜楞寺完成佛殿主体修缮工程(组图)

    经过近八年大规模半封闭整修,有着“世界藏学府”之称的拉卜楞寺已经实施的14座佛殿主体修缮工程全面完工。完成主体修缮的14座佛殿正在等待国家文物主管部门验收......
    2020-06-19 07:43:43

  • 景德镇对世界意味着什么

    中国是瓷器的故乡,有“瓷之国”的美誉。穿越时间的隧道,大宋王朝江南西道的东北角,有一个叫昌南的小镇,东晋时置镇,名新平镇,因处于昌江之南,又名昌南。大名鼎鼎的景德镇就源自于此。
    2020-06-18 09:01:20

  • 乡亲们的生活更加多彩

    辽宁沈阳沈北新区兴隆台街道是锡伯族群众一处聚居地。当地通过传承锡伯族传统文化,带动乡村振兴。非遗走进校园、挖掘民俗元素、发展文旅观光……乡亲们的生活更加多彩,日子也越过越好。
    2020-06-18 08:46:26

  • 古城西安的缤纷“一天”(组图)

    清晨,城墙根下,戏迷们哼唱着小曲儿;中午,西安博物院里,观众安静地参观;深夜,书灯前,作家奋笔创作……在西安这座古老又年轻的城市里,文化浸润着千千万万的人,滋养着古城缤纷的每一天。
    2020-06-17 08:32:56

  • 希腊:博物馆重新开放(组图)

    希腊6月15日开始进一步放松新冠疫情管控措施,包括允许博物馆重新开放。
    2020-06-17 08:18:06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高端访谈

大家讲堂

  • 大家讲堂

    中西画法之概要及其异同之点

  • 大家讲堂

    “楚辞”与“楚歌”

  • 大家讲堂

    外国文学与历史上的瘟疫(组图)

  • 大家讲堂

    海日生残夜 江春入旧年

  • 大家讲堂

    碑刻文献与写本文献

点评

  • 点评1

    用画笔讲述一带一路故事

  • 点评2

    苦夏

  • 点评3

    书法里的增减之道

  • 点评4

    【作品广议】情与意,开放的诗性表达

  • 点评5

    下一个爆款正漫步而来(组图)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