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举办“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职工书法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聚焦工会

兰州市举办“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职工书法展

2017-10-13 17:25:54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10月13日讯(记者 康劲 )10月13日,兰州市总工会举办“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职工书法展。

  此次书法展自六月中旬开始筹备,历时4月时间,共收到作品近500件,经过专家评委认真筛选,共评出优秀作品150余件,其中获奖作品18件。这些作品以新颖的形式,饱满的激情,热情的歌颂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精神文明和经济建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充分展示了全市广大职工的精神风貌和艺术才华。

  在此次活动的筹备中,高新区总工会、市直机关工会、市级产业工会及各县区总工会积极参与,选送了大量优秀的作品;评委们公平、公证评选,保证了此次展览的成功举办。兰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巩田龙表示:“将以此次书展为契机,不断提升全市广大职工的书法表现力和艺术鉴赏力,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弘扬砥砺奋进的时代新风尚。”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