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书画摄影集邮联展在马鞍山举办-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聚焦工会

职工书画摄影集邮联展在马鞍山举办

2017-10-16 15:27:35  来源:安徽日报

  10月11日,以“中国梦·劳动美·安徽篇章——喜迎党的十九大”为主题的全省职工书画摄影集邮联展活动在马鞍山市文化馆举办。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童怀伟,各地市总工会负责人、广大职工代表等数百人出席展览活动。

  本次联展由省总工会和省文联共同主办,马鞍山市总工会、省职工文体协会等单位联合承办。活动历经3个多月的征稿、评选等环节,共收到全省各行业职工参选的作品2000多件,最终精选出200余件进行公开展出。作品题材丰富、构思新颖、视角独特,或展现时代风尚,或赞美劳动精神,具有很强的艺术感染力,充分展示了我省广大职工高水平的艺术风采。近年来,全省广大职工文艺工作者和爱好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自觉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响应时代召唤,追求艺术理想,扎根基层一线,抒写和讴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广大职工勇担重任、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推动全省人民精神文化生活迈上新台阶,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不断贡献精神动力。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