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时节职工艺术之花盛放(组图)-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聚焦工会

金秋时节职工艺术之花盛放(组图)

2017-10-31 11:37:56  来源:劳动报

WDCM上传图片

  金秋的上海,是最具文艺气息的一个时节。

  无论是在剧场还是绿地公园,抑或是文化馆、文化宫,一场场演出、一场场展览、一个个文化活动,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精彩呈现。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文化建设的重要讲话,无疑让上海文艺工作者们又多了一份使命感和责任感。

  连日来,记者在走访中发现,沪上职工文艺创作在金秋时节遍地开花,多种多样的艺术形式呈现令人目不暇接。

  难能可贵的是,接受采访的同时,上海职工文艺工作者纷纷表示,要以“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为己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开创上海职工文艺创作新局面。

  “艺术天空”专属定制惠及更多职工

WDCM上传图片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

  “要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满足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必须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

  连续举办三年,上海国际艺术节的“艺术天空”已经成为一个惠及广大市民,让演出走近家门口的环节。今年,“艺术天空”让演出资源更好地分配。艺术节中心演展部主任阮杰告诉劳动报记者,今年杨浦区和崇明区的演出内容有所侧重,共青森林公园有了专属的音乐会,崇明观众迎来了著名的天使之翼合唱团。阮杰说:“正如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所提到的,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在艺术节演出资源的分配上,我们要充分考虑到这些因素。”

1 2 3 4 共4页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