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农民画”惊艳杭城-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聚焦工会

萧山“农民画”惊艳杭城

2017-11-08 09:17:35  来源:杭州日报

  精美绝伦的萧山花边,气势磅礴的龙舟竞渡,春意盎然的美丽乡村,多姿多彩的秋收冬种……一幅幅装饰精美且寓意丰富的萧山农民画惊艳杭城,吸引了众多市民观看。

  由杭州市科学美术家协会和萧山区农民书画协会联合举办的萧山农民画展,日前在延安路499号的杭州市科技交流馆举行。展出的45位作者的77幅农民画作品,画的是萧山农民身边的新事、好事,画的是自己的快乐事、幸福事。这些画构思新颖、色彩亮丽,画风浪漫、情感淳朴,艺术清新、雅俗共赏,充分展现了萧山人民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人感受到原生态文化的魅力。

  2016年起,萧山区农民书画协会、萧山区社区学院在全区学习推广“农民画”。他们从抓参观学习入手,组织了近百名绘画爱好者,专程赴上海金山和嘉兴秀洲学习参观“农民画”创作,并先后培训学员近千人,有力地促进了萧山农民画的健康发展。本次展览将于11月20日结束。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