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灵剪纸职业培训致力于造优秀文化基地-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职工艺术

广灵剪纸职业培训致力于造优秀文化基地

2018-01-17 08:59:21  来源:山西日报

         致力于打造山西省优秀文化培训基地,大同市广灵剪纸职业培训学校二期工程投资280万元,经过半年时间的改造、提升、完善、配套,近日正式投入使用。这标志着一所封闭式、专业化,集培训、实践、会议、拓展为一体的现代化文化基地正式运营。
  大同市广灵剪纸职业培训学校是经大同市劳动局批准成立的专业培训学校。10年来先后承担大同市和广灵县“雨露计划”“阳光工程”和其他技能培训任务,为大同市和广灵县实施“一村一品”和“精准扶贫”提供了人才支撑。为了不断完善培训方法,增加服务设施,创新服务环境,提高培训功能,于去年开始实施培训学校提升工程。二期工程完成后,学校新增学员住宿床位200个,培训场所6个,达到同时容纳800人培训;完善学员就餐场地5000平方米,可实现1200人同时就餐。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