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一个有文化的职工之家(组图)-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职工艺术

打造一个有文化的职工之家(组图)

国网冀北秦皇岛供电公司工会“秦电职工之家”文化建设掠影

2018-02-09 07:51:40  来源:工人日报-中工网

高会民劳模创新工作室人员共同研究创新工具

探讨专业知识,提高服务水平

职工文化成果展示

“四礼”文化——拜师礼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一直以来,国网秦皇岛供电公司工会聚焦时代主题,立足电网特色,树立精品意识,繁荣职工文艺创作和职工文化生活,实施职工文化建设“三个一” 工程,即创建一批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职工文化工作室、职工书屋示范点等职工文化阵地,培育一支高素质的职工文化骨干人才队伍,打造一批弘扬核心价值、具有广泛影响力的职工文化艺术精品,为全面建成“一强三优” 现代公司提供了坚强的文化支撑。

  检点岁月,回眸历程,秦皇岛供电公司工会主席刘彦斌感触良多、体会颇深:“企业工会工作要做得有深度、有温度,必须牢牢把握职工利益与企业利益的交汇点,把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思考谋划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找准自身定位,创新工作方法,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赢得广大职工对‘娘家人’的由衷信赖。”

1 2 3 4 共4页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