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文化微旅”杭州拉开序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职工艺术

“美好生活·文化微旅”杭州拉开序幕

2018-03-12 09:20:01  来源:杭州日报

  3月7日下午,杭州创意设计中心,江干区总工会贯穿全年的“美好生活·文化微旅”系列活动,在这里拉开序幕。而这个系列活动的第一项,就是传统手工艺体验日。

  捏面人、画糖画、衍纸、银饰制作、皮影戏……体验日现场,活动主办方请来了10多位非遗传承人和当地文创企业搭起一个个红棚子,给现场的100多位职工做着简单的演示,并盛情邀请他们加入自己的行列,拿起小锤子小剪刀,自己动手操作一番。老先生们眯着眼睛,看到有动手能力不错的体验者,给他们手中的体验券盖上章,后者本可以拿着券去兑换礼品了,却不愿走,还想多玩一会儿。

1 2 共2页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