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春林:画出最美夕阳红-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职工艺术

王春林:画出最美夕阳红

2018-05-18 16:28:47  来源:北京晚报

       5月12日到5月19日,年过七旬的王春林在石景山区图书馆“值班”,因为他的百幅山水、花鸟等国画精品及篆、隶、草、行、楷等多种书体的书法精品在这里免费向公众展出。 

 

       展览上,王春林与大家分享26米长卷《江山万里图》的创作经历。

  面对从零开始的学生,王春林从一片叶子、一个花瓣、一根树枝教起。

       与许多古稀之年在家含饴弄孙的老人不同,王春林是个闲不住的人,也愿意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创作经验。曾在国内外多地画展上应邀参展的王春林,虽然名气不小,但从不端着,看看他的学生就知道了,从7岁稚童到八旬老人,从小学生到博士生,王春林全都手把手地教。

1 2 3 4 共4页

编辑:李茜茜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