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年专营连环画:不图赚钱-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职工艺术

21年专营连环画:不图赚钱

2018-05-31 08:22:0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刘高讲述他的连环画情结。

  提及“六一”儿童节,你会想到什么?头扎羊角辫、眉心一点红的校园文艺汇演,收到期盼已久的公主裙或四驱车,又或是外出享用一顿节日大餐……而对于像刘高这样出生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男士来说,儿童节的记忆几乎都与一样东西有关——连环画。“那时候儿童节如果收到一本娃儿书(连环画),就是最好的礼物了,比现在的小孩得到最新款的手机还提劲。”

  带着这份童年记忆,1997年,刘高在成都开了一家专营连环画的书店。21年间书店两次搬迁。如今,位于四川天府广场附近的20平方米空间里,不仅有数万册连环画,更有人来人往的故事与情怀。

1 2 3 4 共4页

编辑:李茜茜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