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繁华:当画笔邂逅西藏(组图)-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职工艺术

孟繁华:当画笔邂逅西藏(组图)

2018-06-26 10:03:37  来源:西藏日报

孟繁华近照。

  孟繁华 男,祖籍辽宁抚顺,1965 年出生于青海,现为西藏自治区美协会员,拉萨市美协理事。多幅作品被西藏牦牛博物馆、 拉萨市文联等多家单位及海内外人士收藏。

  孟繁华走在街上,谁也不会认出他是个画家,但就是这样一个朴实无华的男人,内心却有着广阔的天地,那里有雪山、草原和茫茫荒野,有一头头野牦牛在风雪中的画影……

  孟繁华祖籍东北辽宁,父母在上世纪60年代支援西北,爱的结晶便诞生于1965年的青海海西州乌兰县。从此,孟繁华说得满口青海话,并在青藏高原的风沙中成长,与同龄人一起享受父母的疼爱和充溢阳光的校园生活。孟繁华从初中开始,迷上了画画,感觉那是最快乐的事。之后孟繁华遇到对油画情有独钟的乌希勒老师,他让对画画懵懂又憧憬的孟繁华爱上了这一色彩的罗织,美的礼赞的艺术形式——绘画。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李茜茜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