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广才书法作品将在艺博会上展出-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职工艺术

陈广才书法作品将在艺博会上展出

2018-07-24 12:58:00  来源:济南日报

  

  “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立志不随流俗转,留心学到古人难”。在当下浮躁的氛围中,书法家陈广才甘于寂寞,不热衷经营炒作,不汲汲于名利,踏踏实实研学书法。他学书从楷书入手,尤擅行楷。8月24日至27日,第六届济南艺术品博览会,我们将近距离欣赏陈广才创作的书法作品,与他一起畅谈书法艺术。

  陈广才,1951年生于济南。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曾任黄河口书画艺术研究会副主席。艺术传略收入《当代山东书法家辞典》《中华当代鲁台书画家人物志》等辞书。

  陈广才少年时就爱习书法,工作之后亦心无旁骛,钟情翰墨,不慕荣利。长期以来,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倾注大量精力,潜心学习书法艺术。学书循序渐进,先楷后行,行楷书尤擅。所书楷书,应规入矩,笔到法随,但无矜持呆板之态。

  天道酬勤,陈广才学习书法几十年,锲而不舍地临池创作,取得了一定的成就。作品多次参加重大展览和在报刊发表,并被多家文化艺术机构收藏。在多年的学书过程中,曾先后得到朱学达、李铎、李刚田、张业法、郑训佐等名家的指点与肯定,受益匪浅。

编辑:李茜茜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