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举办职工群众艺术大赛-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职工艺术

西宁举办职工群众艺术大赛

2019-05-13 08:28:21  来源:工人日报

  日前,西宁市总、团市委、市妇联等9家单位联合举办以“唱响劳动赞歌 建设幸福西宁”为主题的西宁市职工群众艺术大赛暨西宁市职工群众业余艺术团成立选拔赛,充分彰显新时代全市各族职工群众新风貌新作为。

  经过初选,共有94人参加西宁市职工群众艺术大赛演唱类、主持朗诵类比赛,54支队伍参加舞蹈类和小品、情景剧类比赛。本次选拔赛获得优胜的个人和团队将被吸纳为西宁市职工群众业余艺术团成员。(邢生祥 许堃 刘得印)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