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姚“90后”创作《姚江四贤》卡通形象-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职工艺术

余姚“90后”创作《姚江四贤》卡通形象

2020-07-09 09:35:09  来源: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 林海 通讯员 吴大庆)7月7日,浙江宁波余姚“90后”海归女孩叶诗慧展示了她创作的余姚四先贤王阳明、严子陵、黄宗羲、朱舜水卡通形象美术作品和国家版权局颁发的作品登记证书。

图为叶诗慧展示《姚江四贤》作品。吴大庆 摄

  叶诗慧说,因为自己从小学习国画、书法,对中国的传统艺术非常喜欢,余姚自古以来文化艺术鼎盛,才子名人辈出,所以想用自己最擅长的设计来弘扬并传承姚江文化。

  凤山街道文化站获悉叶诗慧的作品创作成功后,便协助她向国家版权局进行了著作权登记,为辖区内的文创人才提供了切实的服务和帮助。

编辑:梁琼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