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优良传统 热心公益文化-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职工艺术

继承优良传统 热心公益文化

诗经里举办传统文化书画展

2020-09-07 09:00:23  来源:西安日报

  书画展览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游人关注。

  本报讯 放眼望去,西咸新区沣河两岸惠风和畅、秋意渐浓,到处是一片勤奋创业、欣欣向荣的景象。9月6日上午,沣东新城诗经里文化小镇一场以“文明城市,有你有我”为主题的书画展览活动吸引了众多游人的关注。

  由西安市文艺志愿者协会、西咸新区书法家协会、陕西省社区文化建设促进会、雁塔书院等联手举办的“文明城市,有你有我——麻天阔、麻正书画家训家风小品展暨西咸新区书协优秀会员作品展”在这里隆重开幕。

  省市文化界相关领导和书画名家王改民、刘斌、王晓锋、杨彬彬及吴福春、李新平、石心剑、杨莹、惠敏莉、穆亚威等出席了活动开幕式。参展作者西咸新区书法家协会主席、西安市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麻天阔、知名书画家麻正及西咸新区书协优秀会员丁志信、王芬、孙军胜、王鹏鹏等展出了数十幅以家风家训为主题的书画精品。

  这场展览文化活动是进一步扎实加强西咸新区文化建设,推动全区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营造良好氛围,认真贯彻落实开展“文明城市 有你有我”群众文化系列活动安排,让传统文化艺术进景区、进社区、进校园、进厂区,到农村“结对子,种种子”的具体实践。旨在通过书画名家和榜样的作用,继承优良传统,热心公益文化,身体力行服务于社会文化建设。

  当天开幕式现场举行的茶艺、古琴、埙乐、瑜伽、朗诵、武术表演更是为游人如织的诗经里文化小镇带来一场文化盛宴。 (记者 郝钟毓 文/图)

编辑:杨林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