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丨白描:书法作品(十五幅)-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职工艺术

书画丨白描:书法作品(十五幅)

2020-09-08 09:10:39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简介

  白描:作家,教授,文学教育家,玉文化学者;现任中国作家协会报告文学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报告文学学会副会长,中国作家书画院执行院长;曾任鲁迅文学院常务副院长,兼任中国传媒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延安大学等高校客座教授。

  作品曾获全国优秀报告文学奖,并多次获得十月文学奖、人民文学奖、陕西“五个一工程奖”等奖项;著有《天下第一渠》《苍凉青春》《荒原情链》《秘境》《人兽》《恩怨》《被上帝咬过的苹果》《笔架山上的丹阳(五卷本)》等作品;文学论著有《论路遥的小说创作》《作家素质论》等。

编辑:陈莉辉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