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职工书画摄影展现抗疫精神-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职工艺术

哈尔滨职工书画摄影展现抗疫精神

2020-09-25 07:38:06  来源:工人日报

  工人日报客户端9月24日电 9月23日下午,“中国梦·劳动美·战疫情”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职工书画摄影展、黑龙江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哈尔滨工运历史展览馆举行。

  本次职工书画摄影展是黑龙江省总工会、哈尔滨市总工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的一项重要文化活动,也是向伟大抗疫精神的一份致敬。展览以“中国梦·劳动美·战疫情”为主题,共征集书画、摄影作品3000余幅。作品体裁多样、立意新颖,以精湛艺术手法和深邃思想境界,真实记录了广大职工共抗疫情的一个个感人故事,定格了一个个感人瞬间。

  本次职工书画摄影展即日起向社会免费开放,10月30日结束。(工人日报记者 张世光)

编辑:陈莉辉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