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翰墨芬芳”书画作品评选活动-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职工艺术

“不忘初心·翰墨芬芳”书画作品评选活动

2020-11-03 07:40:29  来源:齐鲁晚报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三勘探队举办了“不忘初心·翰墨芬芳”为主题的离退休职工书画作品征集与评选活动。

  活动中,离退休老同志热情参与,精心准备,积极上报作品,共收到离退休职工书画优秀作品三十余幅,作品充分展现了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为加强书画爱好者的学习与交流,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三勘探队特邀泰安市泰山书法院9名专家作为评委进行了评选与点评,根据专家不记名投票结果,共评出优秀书法作品一二三等奖各一幅,优秀绘画作品一二三等奖各一幅。评选结束后,泰山书法院9名专家挥毫泼墨,留下墨宝以祝老同志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编辑:陈莉辉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