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在长高校大学生书画联展在长春开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职工艺术

第三届在长高校大学生书画联展在长春开展

2020-11-22 09:36:24  来源:中国吉林网

  “翰墨飘香歌盛世,丹青亮彩绘华章”,为牢固树立大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传统文化精神,升华青年学子对书画艺术的美育境界,11月21日,“墨谷逸香——第三届在长高校大学生书画联展”开展。

  本次展览由来自吉林农业大学、吉林建筑大学、吉林财经大学、吉林动画学院、吉林工商学院、吉林警察学院、吉林建筑科技学院、长春中医药大学、长春理工大学、长春财经学院、长春工程学院、长春科技学院、长春建筑学院、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长春光华学院等15所高校代表及书法爱好者们共同参与。

  展览在长春光华学院第三教学楼一楼大厅举行,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展示,共展出各类书法、绘画和篆刻作品100余幅,此次活动从参与规模、作品质量、影响范围等方面均创历届之最。主办方长春光华学院董事长康启鹏表示,不该浅显地认为中国书法只是一张大纸和毛笔墨汁,而是应该深刻地了解书法的内涵。作为高校,有责任也有义务去还原书法的真实,这也是举办本次书画联展的初衷。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编辑:杨林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