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举办离退休干部职工优秀书画摄影作品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职工艺术

保亭举办离退休干部职工优秀书画摄影作品展

2020-11-25 07:33:17  来源:保亭电视台

  11月17日上午,由县委组织部主办的离退休干部职工优秀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县博物馆开展,共展出104幅优秀书画摄影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吸引不少离退休干部、文艺工作者和市民群众前来参观。

  群众

  “这个展览非常好,对我的影响很深,在我生活中,会给我带来老来所学,老来所乐。”

  此次展览以“歌颂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赞美保亭美丽乡村”为主题,共展出作品104幅,其中书法作品35幅,美术作品45幅,摄影作品24幅。作品从不同的角度表达了离退休干部对祖国、对家乡的深情厚意,展示了离退休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新风貌。

  保亭县老年大学学员 李 薇

  “我们美术班有好多同学的作品今天都参加展览了,我的作品也参加了,也很荣幸,主要作品是想反映七仙岭,我们保亭的主题,反映到保亭脱贫致富新风貌。”

  保亭县老年大学学员 严国文

  “这些(摄影)作品都从保亭的各个方面,山山水水,民俗风情,扶贫攻坚,从这些角度去拍摄。”

编辑:陈莉辉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