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黟县)青年写生艺术季启动-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职工艺术

黄山(黟县)青年写生艺术季启动

2020-12-16 07:50:23  来源:安徽日报

  

        本报讯(记者 殷骁)12月12日,由黄山市政府、团省委主办的第二届中国黄山(黟县)青年写生艺术季,在黄山中国书画小镇启动。

  本届青年写生艺术季以“新黄山·新写生·全球黄山·全景黟县”为主题,为期6个月,包括青年写生艺术大赛、大学生艺术博览会(黄山)特展、“创艺黄山”艺术家驻地计划以及线上大展等板块。活动期间,主办方将邀请20名左右青年艺术家到黄山驻地写生创作,并设立“创艺黄山”作品展。同时,青年写生艺术大展将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启,所有入围优秀作品均收录于移动端供观众欣赏。

  据介绍,举办青年写生艺术季旨在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加强青年文化建设,推动文化+艺术+旅游多业态融合发展,为青年艺术群体搭建一个写生艺术创作、交流和展示的平台,激发青年艺术人才创作热情。

编辑:杨林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