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艺术-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职工艺术

  • 咦,病区里长出了“黄鹤楼”

    这天,上夜班的刘盼起了个大早,匆匆吃完早饭就来到工作区,拿起马克笔,把自己的想法一笔一笔地绘在了墙上。
    2020-03-03 09:12:57

  • 福建支援宜昌男护师成“灵魂画手”

    一场特殊的“画展”2月29日在湖北省宜昌市第三人民医院内5科四楼上展出,不时有患者走近、观赏并拍照。
    2020-03-03 09:07:58

  • 非遗传承人用剪纸讴歌抗“疫”英雄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赵惠萍每天被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民警和社区工作人员感动着。作为一名剪纸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她决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潜心创作,为英雄剪像。创作期间,赵惠萍反复端详、仔细揣摩人物形态特征,全心投入......
    2020-03-03 08:25:53

  • 湖北文艺工作者创作600余件抗“疫”作品

    3月1日从湖北省文旅厅获悉,自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湖北6000多名文艺工作者推出600余件形式多样的主题文艺作品,为抗疫呐喊助威、加油鼓劲。湖北广大美术工作者用最朴实的情感为英雄造像。
    2020-03-02 08:57:42

  • 看“文艺范儿”大使“秧歌秀”

    走进乌拉圭驻华大使官邸,“我在中国当大使”栏目组立刻被一屋子摆得满满当当的艺术品吸引。还未见费尔南多·卢格里斯本人,我们就猜到这是位很有“文艺范儿”的大使。当见到风度翩翩的大使时,两国在艺术领域的交流合作自然成为我们采访的切入点。
    2020-03-02 08:43:37

  • 汉中宁强:复工的绣娘赶制羌绣产品

    3月1日,陕西省汉中市宁强县,复工的绣娘在赶制羌绣产品。宁强羌绣是陕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近年来,宁强县推行“公司+学校+基地+合作社+绣娘”产业助贫模式,组建羌绣传习基地10个,培训绣娘5000余人次,进一步传承了羌文化。
    2020-03-02 08:31:35

  • 文体“空中课堂”充实职工居家时光

    天津市书画艺术研究会山水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齐君老师准时出现在线上的屏幕前,开始讲授如何给山水画上色。
    2020-02-28 10:10:12

  • 用创作传递战“疫”力量(组图)

    疫情防控期间,“宅”成为人们主要的生活状态。
    2020-02-28 09:54:30

  • 故事有灵魂:漫画燃暖也抗疫

    这条名为《与时间赛跑的“病人”医生》的漫画,改编自金银潭医院院长的真实故事,在网上感动了无数人。疫情之下,不少漫画家拿起手中的笔,用生动的画面,或科普疫情知识,或讲述生动故事,抚慰人心,让人备添信心和力量。
    2020-02-28 08:15:33

  • 敦煌文艺作品“百花齐放”科普防疫知识

    抗“疫”快板窜红网络、顺口溜刷屏朋友圈、古老曲子戏推陈出新支招防疫、400余篇(幅、首)文艺作品呈现战“疫”人物百态……面对疫情,在甘肃敦煌,文艺工作者持续通过诗词、书画、摄影、曲艺、朗诵、新媒体等大量文艺作品讲述战“疫”故事。
    2020-02-26 08:38:51

  • 80后非遗传承人以艺战“疫”

    “虽然不能像‘白衣天使’那样冲上一线,但除了捐款捐物,我总想以己之长为抗击疫情做些事。”2月23日,经过一个多星期的创作,山西临汾非遗项目“平阳泥塑”代表性传承人刘波完成泥塑作品《民瘼怀忧——钟南山院士》,向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
    2020-02-24 09:02:50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