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艺术-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职工艺术

  • 第六届内蒙古职工美术书法摄影创作奖获奖作品展开展

    9月1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文联、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内蒙古自治区职工文联共同举办的第六届内蒙古职工美术书法摄影创作奖获奖作品展在内蒙古美术馆开展。
    2020-09-03 14:00:21

  • 快递小哥(水彩画)

    快递小哥(水彩画)
    2020-09-03 08:51:32

  • 如皋市总工会资助特困职工学子书画 公开义拍活动圆满落幕

    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缓解特困职工子女就学费用困难,激励贫困学子自信自强、成长成才,8月26日,如皋市总工会举行资助特困职工学子书画公开义拍活动,特将2019年举办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书画比赛获奖作品及特邀作品进行现场拍卖,拍得款项全部用于帮助特困职工学子上学。
    2020-09-02 07:51:51

  • 湖南国资公司举办职工书画摄影展暨金秋助学义卖活动

    近日,湖南国资公司在省工艺美术馆举办职工书画摄影展暨金秋助学义卖活动。自今年4月筹备以来,干部职工倾情投入,创作了100多副(组)画摄影作品,表达了爱党爱国爱企的深厚情怀。
    2020-09-02 07:50:12

  • 淄博淄川区离退休干部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诗书画影展举办

    齐鲁网9月1日讯为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9月1日,由淄川区委组织部、区委老干部局主办淄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恒学,淄川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区老年书画学会理事长李金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业刚、副局长蒋月巍。
    2020-09-01 15:44:53

  • 公交书画爱好者方向盘上写人生

    从小想当画家的梦想,可现实让她当了一名公交司机,公交502路女司机胡霞美丽大方的外表背后隐藏却有一个不大不小的梦想,当公交司机一样能在方向盘上写人生。巾帼不让须眉,当了公交司机的胡霞,把自已的人生定格在方向盘上,每天下班,即使再累,也不忘记拿起水彩画笔
    2020-09-01 07:53:40

  • 昆明市市直机关职工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

    经过三个月多月的征集、评选和精心准备,8月18日,“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2020年昆明市市直机关职工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昆明市博物馆开展,本次展览是昆明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在书法美术摄影领域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本次展出的240件作品,是从市直机关报送的448件作品中,经专家评审后选出的优秀作品,其中美术作品60幅、书法作品80幅,摄影作品100幅。
    2020-08-31 09:31:05

  • 绥化兰西教体局举办教职工网络书法作品展

    近日,兰西县教体局组织教体系统各单位举办教职工网络书法作品展。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持续一周,截至目前,共征集200余幅书法艺术作品,征集的作品将相继在“兰西教育”微信公众号展示。
    2020-08-31 09:28:13

  • 农民画师“画”出6亿元产值

    “俺巨野的工笔牡丹画名气可大了,经常有人打电话下订单的,还有不少上门来订画的。”于雪霞是菏泽市巨野县田庄镇姚庄村村民,她告诉记者,目前她的一幅6尺工笔牡丹能卖到1500元,仅此一项年收入约8万元。
    2020-08-27 09:42:49

  • 拿起锄头是农民 放下锄头是画家

    本报讯如今,在洛阳偃师市翟镇镇甄庄村,绘画这门艺术早已不再是艺术家们的专利。村里的村民们,农闲时放下锄头拿起画笔,将新时代农民的新风貌挥毫泼洒于徐徐展开的宣纸上,把自己的“小康生活”描绘得有滋有味。
    2020-08-27 08:56:12

  • 丹东有个壁画村

    一走进丹东市振安区太平湾街道望江村,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一幅幅逼真的壁画了。它们有的展现了祖国的大好河山,有的反映了最淳朴的风土人情……这生动的壁画给原本整洁、干净的村子平添了一股生气。
    2020-08-26 11:19:08

第1页 上一页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