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大学生赵佳辉:极致的匠心-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创艺之星

创业大学生赵佳辉:极致的匠心

2018-05-30 13:08:39  来源:西安晚报

赵佳辉画出来的“金鱼”吸引小猫

  离西安美院不远的杨家庄,一间城中村顶层的铁皮房里,创业大学生赵佳辉创作着一种名叫树脂画的超写实绘画,赵佳辉三年前从美院本科毕业,他选择了这种来源于福建省脱胎漆器工艺的树脂画为创业项目,创作流程就是用各种材料做成水盆、用高级树脂模拟水,然后在树脂上一层一层画上彩色图案,凝固在树脂上的画叠加成一种立体的效果,看起来像真的一样。

“鱼”的立体感是一层层用颜料画出来的

       赵佳辉最擅长画的就是各种锦鲤和金鱼,这些画由于太逼真了,连小猫都被骗过。他开玩笑说叫“气死猫”。一般一批树脂画要画30天左右,之所以选择寒冷天气绘画,是因为热胀冷缩系数小,画作质量好。

1 2 共2页

编辑:李茜茜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