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画家栗小雨:传递爱心,汇聚霺情-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创艺之星

青年画家栗小雨:传递爱心,汇聚霺情

2018-08-02 15:51: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年4月28日,备受瞩目的跨文化跨时代展览——“丝路敦煌·幸福生存”展览在中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正式开幕。

  霺携手此次展览主策展人——艺术家米丘共同打造丝路主题系列丝巾《霺·忆千年》。如今,不必越过山川、湖海,在上海,就能感受到来自敦煌莫高窟的震撼,体验敦煌千年璀璨的文明。汲取此次展览中备受瞩目的三个等比复制的莫高窟之一,【敦煌西魏第285石窟】西壁南龛内南侧,禅僧身披飘逸袈裟之灵感。借古法养蚕精炼真丝雪纺材质,演绎敦煌千年辉煌光芒的一角——《霺·忆千年》寄情千年,穿越漫漫黄沙,闪烁着敦煌艺术所特有的典雅与底蕴,与霺相遇。

  2018年4月28日,霺携手此次展览主策展人——艺术家米丘共同打造丝路主题系列丝巾《霺·忆千年》

  也就在2018年6月29日,霺品牌创意总监并联合国全面禁核试条约组织亲善大使90后青年画家栗小雨女士受邀参与在奥地利维也纳联合国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由联合国全面禁核试条约组织、工业发展组织、中国驻维也纳联合国代表团等机构联合发起组织的第二届《和平发展领袖网络暨“一带一路”文化经济论坛》(Peace and Development LeadershipNetwork Belt and Road Cultural and Economic Forum)并由澳大利亚宋庆龄基金会承办,上海匠心服饰科技有限公司(霺)协办。与会人士围绕如何共享“一带一路”经济成果及推动沿线国家间文化交流进行了探讨。

1 2 共2页

编辑:李茜茜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