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这些台商凭“手艺”追梦-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创艺之星

在上海,这些台商凭“手艺”追梦

2019-02-12 10:01:18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在承接企业团建项目的同时,“采坭塘”开设了粘土制作、彩绘等多种课程。蔡旻吟的学生里,除了借此缓解职场压力的白领,更多的是有着同样创业梦想的大陆年轻人。

  “大陆文创产业前景看好,形形色色的DIY风行对‘采坭塘’而言是机会。”蔡旻吟说,自己并不畏惧培养更多的竞争对手,因为对于手作行业而言,越多人玩市场才越“活络”。

  创办Uhome玻璃创意工场之前,高志鸿已经是一位成功的企业家。2001年,与同伴合作创立的玻璃制品工厂迁到上海,他就此和这座城市结下不解之缘。

  十多年间,高志鸿团队开发的生肖、花卉玻璃工艺笔屡获大奖,从灿烂星河中获取灵感并辅以独特工艺制作而成的一款玻璃吊坠,更成为许多大陆年轻人爱不释手的“爆款”。

1 2 3 4 共4页

编辑:翟亮亮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