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用情描绘大美新疆-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创艺之星

青年油画家王春红:

用心用情描绘大美新疆

2019-10-11 10:11:52  来源:光明网

  “这幅油画的创作灵感缘于一部电影,讲述了两位年轻画家的凄美爱情故事。他们在新疆支教时,为救两个孩子牺牲了年轻的生命。”在3米乘6米的巨幅油画作品《喀纳斯之恋》前,新锐青年油画家王春红分享着这幅画作创作的心路历程。

  王春红谈到,电影中两位年轻画家的精神感动了她,于是她下定决心要创作一幅展现他们精神的画作。这幅画作主体以新疆的美景为主,画面中有新疆的雪山、喀纳斯湖还有金莲花。她把对新疆的热爱灌注于画作,创作了一幅让人耳目一新的作品。

  她讲道,从事油画创作近20年来,每一年的春秋两季,她都会外出写生采风,但创作最多还是新疆题材画作。她用画笔描绘着大美新疆,让人着迷,引人神往。她希望更多的人能走进新疆、了解新疆,去那里走一走,看一看。

  创作《喀纳斯之恋》这幅画作,也体现着王春红对祖国大美河山的热爱,她要把这幅作品献给伟大的祖国。“我一定会更努力,画出更多更满意的作品来回报社会,为中国文化产业做出更大贡献。”(杨帆 邱晓琴)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