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制:中国美协会员入会改革的新尝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高端访谈

积分制:中国美协会员入会改革的新尝试

2018-09-27 08:41:57  来源:中国美术报

中国美术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徐里接受专访

  2018年,是中国美术家协会(以下简称中国美协)扎实推进落实深化改革的一年。在此背景下,中国美协完成了会员入会细则的最新修订。

  1949年,伴随着新中国的成立,中国美协制定了最初的会员入会条例,虽然一直有调整,但整体体例沿用56年之久。2005年,中国美协首次以入会条例为蓝本,制定了入会细则。该细则使用的13年间,虽每年有所微调,但均未有实质性变动。直到2018年8月23日,中国美协官方发布了最新修订的中国美术家协会入会细则(以下简称《入会细则》)。

  众所周知,“中国美协会员”虽不是职称,但对美术从业群体而言,却始终是一项最基本的权威认证。

  那么,中国美协69年来真正意义上的第三次《入会细则》修订,究竟有何亮点?对美术从业者及行业发展的意义是什么?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