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美术馆:向公众而生-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高端访谈

松美术馆:向公众而生

2018-12-11 10:11:31  来源:新华网

  松美术馆,很年轻,年轻到刚刚年满一岁。短短一年有余,便为公众所知、所喜,松美术馆究竟做了什么?围绕这个问题,新华网书画频道日前采访到松美术馆负责人王端。在她的一言一语中,我们充分感受到,公众对松美术馆的意义,“向公众而生”这句话充满了力量与活力。

松美术馆负责人王端

  Q:2018年松美术馆做了哪些事情?哪些令您难忘?

  王端:2018年,对松美术馆来讲意义非凡,中国人长讲:“万事开头难!”2018年,就是松的开篇。这一年做什么,怎么做,做到什么程度,无时不刻不挑战着我们整个团队。

  毋庸置疑,松美术馆的外形、环境,从开馆第一天就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品质很高成为了公众对松美术馆的第一印象。自美术馆创办第一天开始,高品质就成了自上而下的追求,我们就把“品质”这两个字当做了一个管理核心,所以无论是展览,还是日常服务;无论是推广活动,还是设计品开发,都淋漓尽致体现“品质”这两个字。

1 2 3 4 共4页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