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是壹壹独特的气质-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高端访谈

“探索”是壹壹独特的气质

访2018厦门文化产业风云榜年度创意空间“壹壹生活美学馆”总经理吴友闸

2019-05-17 09:30:37  来源:厦门日报

壹壹樊登书店

  不久前,福建厦门壹壹生活美学馆启动了“沐春艺术节”,同时成立了壹壹文创产业联盟,6个品牌正式入驻壹壹。作为唯一一家两次荣登风云榜的创意空间,壹壹生活美学馆又有新的发展,正在成为一个生活美学的文创平台空间。我们走访了壹壹生活美学馆总经理吴友闸。

  问:壹壹最新提出了壹壹文创产业联盟、壹壹生活美学平台的理念,为什么?壹壹两次获得年度创意空间,您认为秘诀在哪里?

  答:这可以说是“壹壹”的一个新探索。我们希望能够搭建起共享服务平台,引入更多生活美学体验类文创品牌,一起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生活美学体验。目前进驻壹壹生活美学馆的文创品牌包括樊登读书、枝外花艺、大简钟表、伍仟香业、蓝染工坊、五乡地6家,涵盖香道、阅读、轻食、蓝染、花艺、钟表等领域,极大丰富了壹壹生活美学馆的内涵。

  “探索”是壹壹独特的气质,是壹壹不断创新的动力,我想也是壹壹能够持续获得认可的原因。壹壹从一开始就定位为城市生活美学的实验场,希望能做城市生活美学的引领者。为此我们不断创新改变、丰富迭代体验内容。去年我们强化了生活设计品的模块,从艺术休闲的体验空间升级为设计零售空间。今年引入更多生活美学体验类文创品牌,进一步升级为共享的文创服务平台。同时强化生活美学体验感,推出颇受消费者欢迎的生活美学、文创设计类课程,形成了壹壹独特的美学经济。

1 2 共2页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