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丹青·艺术口腔”书画大赛开启-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企业丹青

“翰墨丹青·艺术口腔”书画大赛开启

2020-09-10 09:01:40  来源:合肥晚报

  2020年9月20日是第32个“全国爱牙日”。本届“全国爱牙日”的宣传主题是“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为贯彻落实本届“全国爱牙日”活动宣传,美奥口腔联合书画协会推出“安徽合肥2020全国爱牙日公益宣传”“翰墨丹青·艺术口腔”书画大赛,希望通过美奥人的共同努力,将“口腔健康·全身健康”的理念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位朋友,把幸福传递到千千万万个家庭,让更多追求品质生活的朋友拥有自信的笑容。

  安徽徽文化书法艺术学会顾问陈怀安老师介绍到,翰墨飘香,丹青溢彩,中华民族是一个书画的国度,一个艺术的国度。我们为中国5000年灿烂的文明而自豪,我们为辉煌的传统艺术而骄傲。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可以让我们继承华夏文明传统,不断努力,不断创新,为书画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政务区美奥口腔医院院长李绍军说到,今年的爱牙日,希望结合社会资源,充分发挥书画等社会团体优势,联合教育等相关部门开展各项口腔宣传活动。李绍军希望能将“全国爱牙日”活动与日常公益活动有效结合,注重传播信息的整体性、专业性和科普性,创新宣传形式和载体,广泛动员社会。

  据了解,活动后续将会在杏花公园、银泰中心等地点落地线下大型书画会展。 (万和)

  

编辑:杨林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