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胜利街道新兴社区举办“古稀老兵庆国庆,百幅书画表盛情”国庆书画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企业丹青

东营胜利街道新兴社区举办“古稀老兵庆国庆,百幅书画表盛情”国庆书画展

2020-09-25 07:20:10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志远 东营报道

  为了发扬中国传统文化精神,助辖区老兵“圆书法梦 表中国情”,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新兴社区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于9月21日下午在新兴社区二楼开展了“古稀老兵庆国庆,百幅书画表盛情”的首届庆国庆书画展。

  本届书画展汇集了新兴社区多名书画爱好者的近百幅书画精品。既有龙飞凤舞的书法,又有浓墨重彩的美术佳作,其中退役军人张德义先生提供的百幅作品更是体现了书法爱好者的爱国主义情怀。

  在活动现场,大家同青年画家孙晓松老师一同学习讨论书法,居民在欣赏书画艺术的同时受到潜移默化的教育和启迪,提高思想精神境界。展出的作品,渗透着作者对书画艺术的深刻认知和对传统艺术的深刻感悟,寄托着艺术家对生活的向往,字里行间流露着对家乡浓浓的热爱之情。

  “书画展的举行会推进新兴工作区用先进文化凝聚人心,促进了社区“安邻、睦邻、益邻、悦邻”四邻责任社区深入开展。让文化在社区起到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作用。”新兴社区书记刘渤表示说。

  书法是中国文化的突出标志,本次书画展通过书画作品展现中国成立71周年来的变化和成就。书画展以“圆居民书法梦,助中国梦”为主题,加快推进新兴社区“四邻”责任建设活动的开展,并以书画为代表的优秀文化传承,从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促进新兴社区的“四邻”建设的全面发展。

编辑:陈莉辉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