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与企业家联谊会在广州博雅书画院举行-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娱乐

艺术家与企业家联谊会在广州博雅书画院举行

来源:海外网
2020-09-29 08:20:44

  近日,由广东省博雅书画院主办、广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和广东省绿色供应链协会绿色家居专委会协办的弘扬传统文化推动企业发展、艺术家与企业家联谊会活动在广东省广州市博雅书画院举行。

  广东省博雅书画院名誉院长于银龙、蒋灶玉,院长文靖,书画院监事长丁远洲,秘书长冉茂化,书法家郭胜霞,书画家周兆平、李忠祥、叶志冯、舒兰、朱灿恒、徐德威、黄木真,及合生雅居CEO王天兵、翔升木业董事长温小明、万力工艺董事长钟凌志、鹏强纸业董事长周伟强等企业家,艺术爱好者近百人参加了此次联谊会活动。

  联谊会上多位书画名家进行现场创作留下墨宝。本次联谊会以弘扬中华文化,推动企业发展为主题,以书法绘画为载体,传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展示中国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结合推动企业发展,把企业和传统文化相结合,激励和鼓舞企业家们进一步求实创新、奋发进取。广东省博雅书画院也旨在打造一个将传统文化和企业之间相互交融、相互融合、相互创新的平台、推进新时代的精神文明建设,让企业和文化共同发展,共创辉煌。(孙迎田)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