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余书法家挥毫泼墨 推动平安文化进企业-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企业丹青

十余书法家挥毫泼墨 推动平安文化进企业

2020-10-28 07:50:06  来源:东莞日报

  “大展宏图”、“厚德载物”、“惠风祥云”、“紫气东来”、“高瞻远瞩”、“马到成功”……7月11日下午,东莞市青年书法家协会携手东莞市山东商会举办文企联谊交流会。10多名青年书法家以笔为媒,吟诗作赋,挥毫泼墨,为企业送上良好祝愿,为企业家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共享资源,推动平安文化进企业。

  东莞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王飞虎开笔书写“鲁粤情深 相约意德”,行笔如狮子捉象,全力以赴而又收放自如,引得现场一片掌声。他说,书法艺术蕴含着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承载着中国文化的审美意趣。东莞市山东商会在火红的七月,充分发挥书法家协会和商会的资源优势,为企业建设平安文化添砖加瓦,为疫情期间企业合作交流搭建了平台。

  东莞市山东商会常务副会长陈秀云在致辞时表示,企业家要主动扛起社会责任,特别是疫情期间,更要抱团取暖,促进企业发展,维护员工权益。青年书法家用他们手中的笔墨,书写各种良好祝愿,为企业发展加油鼓劲,也为企业家交流合作提供了话题。她希望通过举办文企联谊交流活动,激活艺术家的力量,借助书法这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表现形式,用高质量、高水准的名家作品,提升企业家的“精气神”。此次活动的所有书法作品,免费赠送在场企业家,张挂在企业公共场所,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助推企业建设平安文化。

编辑:陈莉辉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