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华书画院第十二届书画展开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企业丹青

河南大华书画院第十二届书画展开展

2020-11-01 10:30: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战疫喝彩,为脱贫助威。10月31日上午,河南大华书画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暨第十二届书画展在郑州升达艺术馆开幕,与本次展览一并展出的还有大华书画院的老院士王明喜的花鸟画作品。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党组书记李柏栓参加了开幕式,省文联副主席、省美协主席刘杰参加开幕式并讲话。

  本次展览品种全、质量高,共收到来自全国1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解放军近600位书画爱好者的作品,主办方精心选出200多幅作品展览。同时,王明喜的200余幅花鸟画也参加本次展览。

  据悉,本次展览是为抗击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喝彩,为脱贫攻坚助威。本次展览得到了书画界名家和书画爱好者的广泛好评。(丹华)

  以下为部分展出作品:

编辑:杨林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