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传福:一笔一画 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业界名家

范传福:一笔一画 传承中国传统文化

2018-06-13 10:56:24  来源:中工书画

  

        热爱公益以笔传情

  尽管说书法取得了一些成绩,但范传福深知在书法的道路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做一个纯粹的书法家,把中国独有的、古老传统文化发掦并传承下去,这就是他的人生梦想。

  对范传福来说,写书法更像是一场修行。“空闲的时候写,繁忙的时候抽空也要写。要写出自己的感觉,通过每个字来表达自己想说的话。”在这场修行中,范传福越来越发现笔墨之下蕴藏的力量。于是,用书法播撒爱心、回报社会,成了范传福的一个习惯。

  每年春节来临之际,正值隆冬腊月,尽管天气寒冷,但范传福依然会出现在社区、企业,在阵阵寒风中坚毅地写下一个个方块字,用中国最传统的形式——春联,给群众送去最美好的祝福。“中国的传统文化要跟老百姓紧密的结合在一起,我希望在传承中国文化的过程中,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范传福说。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