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西京:在艺术事业上不断探索-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业界名家

王西京:在艺术事业上不断探索

2018-06-14 09:09:28  来源:中国文化报

王西京丝路人物画《尼日利亚印象》

  王西京是闻名遐迩的中国画画家。50多年来,他创作的领袖肖像、历史人物画、文人画、丝路人物画四大系列,500多幅古今中外人物画,如一座琳琅满目、精彩纷呈的艺术长廊,彰显着鲜明的时代特色和高雅的文化品位。

  他在人民大会堂、天安门城楼中央大厅、毛主席纪念堂所展示的巨幅画作,体现了他在中国画家中所具有的殊荣。

  然而,更为可贵的是,王西京不仅仅是一个优秀的画家,他还以知识分子的良知与责任,倾注了大量心血从事艺术事业、社会活动、公益慈善、文化创意产业等领域的工作。除了作品,这些成为王西京绘就的又一幅美丽的画卷。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7页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