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子勇《蓝靛金箔》:大道至简 悟在天成-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点评

韩子勇《蓝靛金箔》:大道至简 悟在天成

2018-04-18 08:28:22  来源:新华网

韩子勇作品

        一直关注韩子勇。  

        他的文字总是感性、温和,却又不失理性和逻辑,透着一种高瞻远瞩的气魄和放眼全局的宏大视野,让人读后像喝了一杯浓茶,一股茶香缓缓入腹,细细品味,思智开启,如沐春风。

  他的视角总是触到时代最前沿,不,确切地说,他更喜欢去开拓一个前人未开垦的艺术领域,谋篇布局,深耕细作,打开一片新的艺术空间,给人一种久违的欣喜。

  他始终为新疆做事。他出身在新疆,在新疆生活工作了多年,一直为新疆文化艺术发展,不遗余力地开拓、创新和付出。虽说他现在离开新疆已经6年,担任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主任,但繁忙工作之余,仍不忘关注新疆,不时为新疆艺术发展,送上一些新的理念、形式、方法或艺术表达,新著《蓝靛金箔——西域观画记》便是一个例证。

  《蓝靛金箔——西域观画记》刚一出版,我怀着虔诚从网络上购买了一本。数天后,书从南京寄到家,翻开一读,果不其然,不少新的思想与智慧裹于其中,让我忍不住提笔,想写点什么。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