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为未来背书60年”-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点评

迪士尼:“为未来背书60年”

2018-12-29 08:38:20  来源:中国文化报

迪士尼经典动画形象

  迪士尼有一个“为未来背书60年”的标准。就是指迪士尼所有项目、所有环节的执行,都需要当事人亲笔签字。每份签好的报告会印成4份 分别存档给不同部门备份,有效期为60年。这意味着,在这60年间,你所签字的任何一个产品出了任何安全问题,你作为经手人都会被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当今的文化产业,当太多项目大干快上、粗制滥造、急功近利甚至难以落地时,反观迪士尼,我们差在哪?就是每一个垒砖的人能否用专注当下、乐观务实的心态来完成未来60年不出问题的作品,敢不敢拿自己的专业、信誉甚至身家性命来为自己的作品负责。迪士尼关于坚守原则的事很少被提及,这份“为未来背书60年”的检验标准,实际上也是一种处理问题和看待人生的长线思维。

  当我们把自己和未来的时间放在天平上时,再严苛的原则坚守起来也没那么难,再大的困难都不足为虑。未来还长,每一个文旅项目都值得我们用匠心去守护,让我们一起借助文旅新动能,共筑文旅产业娱乐新生态。(刘照慧 北京执惠旅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 )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